朱素芳赴塘源口乡和长台镇调研乡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6-07 23:44:47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20607210511.png

  6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先后前往塘源口乡和长台镇调研乡镇工作。

  在晚长线塘源口段,朱素芳实地查看了道路改造提升情况。她强调,要坚持“修一条好路,造一线美景”的目标导向,强化系统整合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设计;紧盯时间节点,凝聚部门合力,倒排工期、压茬推进,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努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环境。在洪福村,朱素芳调研了“中央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工作,参观了“红军挺进师在江山”主题馆。她勉励乡、村两级干部要挖掘好、利用好村庄的红色旅游资源和夯土房集群优势,借力国资做好共同富裕文章,不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努力实现村庄美、产业兴、百姓富。

  随后,朱素芳来到长台镇长台食用菌研究所,调研食用菌产业发展情况,她叮嘱相关负责人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在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周边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有关部门要加大技术指导和政策支持力度,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到位,助力食用菌产业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在长台镇集镇所在地,朱素芳实地查看了甜蜜客厅项目、蜜蜂广场等,对集镇良好的风貌以及蜜蜂产业浓厚的氛围表示充分肯定。她强调,要聚焦特色产业发展,增强经营意识,因地制宜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为集镇引人流、聚人气创造条件。

  朱素芳强调,当前,我们已经全面吹响了“重振工业雄风、重塑城乡风貌”的号角,各乡镇(街道)要以贯彻落实“六治六提”作风建设行动为主抓手,把“转作风、讲担当、抓落实”活动贯穿全年,助推特色产业转型升级,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江山当龙头争上游贡献力量。要把实现共同富裕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村级集体经济和低收入农户增收,更好发挥产业带动、国资撬动等突出作用,加快“扩中”“提低”步伐。要充分发扬地方特色优势,因地制宜、脑勤腿勤打造工作亮点。要始终聚焦群众关注热点,深化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扎实推进乡村风貌提升,不断满足农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