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暨基层治理系统建设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5-27 22:51:51    「我要投稿


  5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数字化改革推进会暨基层治理系统建设会议。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始终坚定当龙头、争上游的目标,突出实战实效、全力争先创优,努力打造更多具有江山辨识度的改革成果,走出用数字化思维破解山区县共同富裕瓶颈的特色路子。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527185200.jpg

  朱素芳指出,衢州市始终高度重视改革工作,始终把改革作为衢州的一张金名片,我们要切实增强工作的危机感和紧迫感,花大力气推动江山改革继续走在前列。要聚焦争先创优,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化改革重要论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三位一体”改革是对我们山区26县的重要机遇、充分认识改革争先的重要性,确保始终保持当龙头、争上游的劲头。

  朱素芳强调,要聚焦实战实效,做到应用建设务实管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群众需求、明确问题清单,推动问题真正解决到位;坚持多跨协同,打通数据、重塑制度,进一步凝聚部门合力,推动部门之间相互协同、高效协同;坚持真改真用,加快应用贯通、落地见效,做到平时运用、战时管用,在实战中充分发挥数字化改革实效。要聚焦实干巧干,做到工作方法灵活创新,强化向上对接意识,做到“脑勤腿勤”,落细落实向上对接机制,确保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强化系统整合意识,整合资源力量,系统思考、系统谋划,合力把应用数据做大、把改革思路打开,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会议。他要求,要全力以赴争金夺银,始终坚定当龙头、争上游的目标,铆足干劲、全力攻坚,争当改革的“先锋军”。要集中精力重点突破,在找准跑道上下功夫,努力开发具有鲜明江山辨识度的应用场景,加快打造一批标志性应用。要注重实战突出实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确保贴近基层实际,做到实用、管用、好用。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部署了基层治理系统建设相关工作,分管市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会上,市数改办和10个重点应用牵头单位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