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召开全市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5-27 22:06:15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20527205927.png

5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召开全市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部署会,深入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以及省、衢州市经济形势分析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市经济运行形势,并对二季度争先创优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朱素芳指出,近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稳定宏观经济大盘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我们做好当前经济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经济发展环境的复杂严峻性,做好应对困难的各项准备;同时也要看到稳中向好的积极态势,特别是各级相继出台的一系列稳增长政策措施,以及全市干部队伍呈现出的奋发向上状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提升工作敏感性、预见性和前瞻性,推动经济运行始终处在合理区间,确保二季度“赛马夺旗”继续当龙头争上游。

朱素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把落实稳住经济大盘工作的具体成效体现在抓项目投资落地上。要以超常规的力度推进重大项目,聚焦企业项目投资和政府项目投资两个关键,高度重视、深入研究,明确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凝聚工作合力,齐心协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产。要抢抓政策机遇,深化“政策”窗口期的认识,把握形势、抢抓机遇,积极向上对接,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提振干部精气神,不断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