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督查推进创文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孙尔春 毛军 陈恺文 孙尔春 市创文办     时间:2022-05-11 21:06:08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20511193831.png

  连日来,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督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以“绣花针”功夫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坚决打赢创文翻身仗。

微信图片_20220511164945.jpg

  市委书记朱素芳首先前往礼贤路延伸段,督查推进闲置土地乱象整治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闲置土地使用,因地制宜做好改造,强化后续管理,全面提升市容环境质量。来到高铁江山站,朱素芳实地查看基础设施维护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管理到角到边。在虎山街道江东社区,朱素芳对私搭乱建整治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严肃整治乱堆、乱放、乱挖、乱设、乱建等各类乱象的同时,广泛听取居民意见,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推动城市管理精细化、规范化、长效化。督查推进中,朱素芳强调,要用“绣花针”功夫来抓城市精细化管理,确保每一个角落都经得起细评、细看、细查。要持续营造声势,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市民支持创文工作,同时加大反面典型曝光力度,形成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要规范“长干队员”管理,加强培训指导,注重方式方法,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微信图片_20220511194352.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先后前往双塔街道城北社区湖溪里小区、周家青社区翠岛蓝湾小区等地,督查推进社区创文巩固提升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每到一处,徐明峰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并进行现场交办、督促整改。他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实行清单式交办、销号式管理,限期整改到位,确保问题清零。要坚定信心决心,不断完善硬设施,提升软实力,做到目标责任再压实、督查整改再落实、工作作风再严实。要坚持为民惠民,紧盯群众需求,细之又细抓好创文各项举措,全力推进创文常态化,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3周家青社区(汪胜).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前往双塔街道周家青社区督查创文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发挥属地统筹作用,主动协调对接,推动问题整改到位。要用好“小手拉大手 文明齐步走”活动载体,不断造浓创文氛围。要抓好“长干队员”管理,加强日常培训,形成常态长效机制。

4城北社区(胡炳泉).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炳泉来到城北社区站前里小区周边,督查推进创文工作。他强调,要压实责任,进一步解决权责不清等问题,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聚焦重点,深入开展摸排,加快加紧补齐短板弱项。要集中力量,加大整治整改力度,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