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4-20 20:32:11    「我要投稿

  42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及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江调研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市委常委俞耀根、温胜浩、程佳华、高峰、毛香水、毛晓荣参加,市领导汪胜、胡炳泉、毛吉泽、王永华、徐骏、毛水芳等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20180434.jpg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对于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尤为重要。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面落实中央、省、衢州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标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重要举措”,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更加有力有效的举措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全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盯紧守牢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及人员密集场所,对重大隐患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整改时限,逐一挂账、逐一销号;加大教育培训力度,有效提升重点人群安全防范意识;抓好“七张问题清单”,切实提高问题管控率,不断提升党建统领整体智治水平;用好“除险保安”工作评价指数,强化督查实效,释放安全生产内生动力。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压实党政领导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20420180458.jpg

  会议强调,此次省政协主席黄莉新来江调研,充分体现了省政协对江山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江山发展的关心关怀。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共同富裕,统筹做好党建统领、城乡融合、产业带富、未来乡村、改革创新的文章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跨越发展。要充分发挥政协作用,进一步服务中心大局、强化基层协商、深化履职创新,全力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

微信图片_20220420180451.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及全省、衢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重塑城乡风貌 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和《江山市2022年“双招双引”工作考核办法》汇报,并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