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素芳调研江东化工园区整治和江贺公路有机更新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4-14 22:18:48    「我要投稿



  4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调研江东化工园区整治和江贺公路有机更新工作。她强调,要把江东园区整治和江贺公路有机更新工作作为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优化顶层设计,实行“大兵团”推进,为江山重振工业雄风提供高能级产业平台支撑。市领导徐明峰、俞耀根、朱永平、毛晓荣、王永华、周立武等分别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14172911.jpg

  朱素芳一行首先前往城南园区三桥区块、城南园区生活性物流区块、城南园区新塘水库区块等地,对企业腾笼换鸟、“园中村”搬迁安置等情况开展实地调研。朱素芳要求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充分了解群众意愿和企业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强化顶层设计,凝聚工作合力,连片整治、压茬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随后,朱素芳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把开展江东化工园区整治和江贺公路有机更新工作作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把服务企业发展的理念贯穿工作始终,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要“点对点”做好上门服务,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微信图片_20220414172921.jpg

  朱素芳强调,要科学制定土地收储政策,通盘考虑企业情况,确保政策对各类企业一视同仁,依法保障企业权益,真正做到阳光透明、公平公正。要做深做实政策引导,更好地发挥政府引导作用,进一步优化拆迁安置政策,鼓励农民就近向城镇转移、相对集中居住,切实改善农民生活居住条件。要坚持堵疏结合,细化完善小微企业园布局,为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提供良好的生产环境和重要平台。要强化工作前瞻性,准确把握江东化工园区、江贺公路未来发展走势,合理规划路网等,确保有足够的发展空间。要持续完善工作机制,统筹配强专班人员力量,实行“大兵团作战”,确保形成强有力的推进态势,全面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