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屹参加江山市代表团审议衢州市委工作报告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许军     时间:2022-04-08 21:55:30    「我要投稿

  4月8日下午,根据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的统一安排,衢州市委书记高屹参加了江山市代表团活动。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衢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党代会报告的部署安排,从中找准自身定位,找到工作发力点,创新实践、塑造变革,努力在各条跑道上“当龙头”,全力推动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江山落地落实。衢州市领导徐良平、吴松平、王良海、黄曙峰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408203822.jpg

  朱素芳、徐明峰、何日根、温胜浩、程佳华、毛晓荣等衢州市党代表参加审议。会上,江山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工业强市、城市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共同富裕、社会民生等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提建议、话发展。

  高屹在认真听取部分代表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江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近年来,江山市委市政府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爬坡过坎,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的进展。接下来,要认真学习好、深入贯彻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对准跑道、创新实践、塑造变革,加快取得更多突破性进展、标志性成果,努力在各条跑道上“当龙头”,全力推动市党代会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在江山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408203826.jpg

  高屹强调,江山要在践行嘱托上当龙头。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衢州、江山的殷殷嘱托,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努力把对总书记的感恩之心转化为奋进之志、实干之力,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具体地、现实地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在工业强市上当龙头。理直气壮、毫不犹豫、坚定不移地抓工业,发挥好江山人优势,找准产业发展趋势,找准新的突破口,找准产业链、“链主”和重要节点,推动工业经济有新的更大突破,力争通过五年左右时间的努力,规上工业总产值达到1000亿元、财政总收入达到100亿元。要在城市发展上当龙头。聚焦“打造最有品位县城”的目标,一手抓硬件提升,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提升城市服务功能,高品质建设一批未来社区;一手抓软件优化,加强城市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在改革突破上当龙头。进一步更新观念、提升能力,始终把数字化改革牢牢抓在手上,努力在基层治理系统建设、“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上率先突破、创造经验,为衢州的改革大局多作贡献。要在共同富裕上当龙头。一方面要做好富民文章,推广“公司+农户”等有效模式,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另一方面要做好强村文章,持续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要在管党治党上当龙头。深入开展“提士气、转作风、争一流”活动,狠刹歪风邪气,关心关爱干部,营造风清气正、劲足实干、奋勇争先的良好环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在各自岗位上为党站好岗、放好哨。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0-4581120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01764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