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全市一季度“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和市领导领衔重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3-28 21:49:09    「我要投稿

  3月28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一季度“争先创优”工作推进会和市领导领衔重点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当前疫情形势日趋稳定,全市上下要迅速回归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马上行动起来,全面投入进去,凝聚工作合力,持续争先创优,全力以赴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为衢州市高质量发展大局勇挑重担、多作贡献。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朱素芳指出,开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全市上下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取得了一季度“争先创优”工作的初步成效。全市上下要始终锚定“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目标定位,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全面激发大干快上的精神状态和干事姿态。要坚持横向对比找差距,纵向分析谋发展,把短板迅速补上,把长板拉得更长,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朱素芳强调,要盯着指标干,对标对表衢州市争先创优工作评价体系,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分解落实,全力赛马夺旗;深入开展网格化为企服务,提供点对点专人服务,同做好相关指导,确保数据应统尽统。要倒逼压力干,开展过程性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和复盘发现的问题,确保干有方向、干有动力、干有压力。要加强谋划干,积极主动谋划一批项目和载体,助推全市经济发展再发力、再提速。要形成合力干,各级各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要积极对接干,坚持脑勤腿勤,主动向上对接,争取更大支持

  朱素芳强调,市领导领衔重点工作机制是从我市工作大局出发,多方征求意见制定的。各领衔市领导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上火线、干在一线,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体系化作战、专班化运行,破除部门本位主义,凝聚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形成常态化机制,明确重点工作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茬接着一茬干,齐心协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

  会上,市委办通报了市领导领衔重点工作八个一联系清单,市争先创优办汇报了全市面上情况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