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无疫达标进行时|四都镇:企业防疫生产“亮绿码”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袁枭     时间:2022-03-25 16:53:03    「我要投稿

  “我这些天都没有出过门,可是我的健康码突然变成了黄码,这可怎么办啊?”3月20日,江山市华奥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东明向四都镇经济发展办打来电话求助。

  该镇经济发展办副主任俞倩颖接到企业求助后,立即联系镇疫情防控专班数据分析组开展研判。在确定企业负责人刘东明并无疫情时空交集后,该镇立即联系医护力量上门开展三轮核酸检测,刘东明的健康码也由“黄码”转为“绿码”,企业也投入正常生产活动中。

  自打响“3.15”疫情“遭遇战”以来,四都镇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实打实抓好卡点封控、核酸检测、社会面管控、居家隔离等工作,坚决当好“守卫兵”,筑牢防疫安全线。其中,辖区54家企业,共2400余位员工也完成核酸检测,确保所有企业持“绿码”运行。

  在四都镇工业园区入口处,笔者看到企业员工正间隔一米井然排队,逐一“刷脸”进场上班。据了解,为确保企业防疫到位,该镇在工业园区入口设置测温验码检验一体机,提高了入口验证效率。园区内各企业基本恢复生产,其中浙江宏电环保装备有限公司一季度接到了“大订单”,一季度产值较去年同期增长186%。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督促辖区各企业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持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同步加强服务和引导,协调解决部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物流、招工等问题,助力企业亮绿码、稳生产。”四都镇有关负责人相告。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