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管控区里的“郑厂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航烜     时间:2022-03-25 16:57:12    「我要投稿

  “‘郑厂长’,我们这批货客户急需外运出去,不然将面临违约,麻烦帮忙协调一下。” “好的,我马上和指挥部沟通,但一定要确保安全……”连日来,在江山经济开发区红色物业经济园区内,类似的对话不断上演。

  “郑厂长”可不是哪一个企业的员工,而是江山市税务局经济开发区税务所副所长郑炳富,自3月15日江山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初筛阳性感染者以来,这已经是他坚守在管控区里的第10天。

  作为管控区C组临时支部委员,郑炳富承担着管控区内红色物业园10多家企业的各项工作落实以及紧急情况处置。因为紧急划定“三区”,园区里的多数员工滞留在了公司,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压力较大。郑炳富每日组织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安排后勤保障,协调第二天的工作,连续多日工作至次日凌晨。

  随着管控时间的拉长,不少企业面临着合同违约的压力,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造成的影响,郑炳富又忙开了。在组织好核酸检测点正常检测前提下,摸排并上报各企业的需求,督促企业在亮码、测温、登记、口罩佩戴等制度执行情况下开展复工复产。短短几天时间,红色物业园区内的“郑厂长”迅速被大家熟知,货物运输、物资调配,这10多家企业有困难,都找“郑厂长”协调解决。现在红色物业经济园检测点累计核酸检测3800多人次,园内15家小微企业中有12家企业共出货18卡车。

  “在指挥部和‘郑厂长’的帮助下,企业顺利地完成了出货,避免延期交货和产品积压造成的不良影响,真的很谢谢他们。”江山友诚聚酯材料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周群峰如是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