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十次集中研判调度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3-24 21:53:23    「我要投稿

  3月24日晚,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十次集中研判调度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按照衢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我市当前形势,逐步由战时防控状态平稳过渡到常态化防控,继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全力以赴巩固来之不易的阶段性防疫成果。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朱素芳指出,“3.15”疫情遭遇战进入第十天,防疫形势持续趋稳向好。全市上下要始终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行动之弦、责任之弦,紧盯重点环节、重点人群,坚持稳中求进、平战结合,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不动摇,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赢”。

  朱素芳强调,要始终从严从紧抓实重点人员的隔离管控工作,进一步规范集中隔离点管理,强化居家硬隔离,标准不降、管控不松,确保管牢、管住、管好。要坚持预防与早发现机制不动摇,前置常态化时期防控关口,在高铁站、长途汽车站、高速出口、国省道等处设置来江返江志愿者服务站,对外地来江返江人员和车辆,分类落实抗原和核酸“双检测”、放行、劝返或留观等防疫处置;建立“市领导包干、站长负责、相关协同”的服务机制,为外来人员提供优质高效保障服务。要继续做好进口物品“五大领域”核查管理,做到全时空无空档、全覆盖无缝隙、全方位无遗漏,不折不扣把“人物同防”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重点地区“14+7”“7+7”等管控要求,坚持不懈守牢“外防输入”重要防线。

  朱素芳强调,要有序推进公共交通恢复,按照上级部署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逐步恢复公共交通运营,为社会经济平稳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要合理统筹、有序调度基层力量,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值守,落实轮休制度,做到该休息的坚决休息,保持乡镇(街道)“最大战力”。要系统性强化医疗防疫物资保障体系和保障能力,统一防疫物资采购归口,确保全市医疗物资储备充足。

  会上,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和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分别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