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六次集中研判调度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3-20 23:24:25    「我要投稿

  3月20日下午至晚上,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第六次集中研判调度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围绕“不外溢、降总量、早清零”的目标,更加严格、更加精细、更加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不给病毒可乘之机,确保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朱素芳指出,疫情防控是一场大战大考,考的既是能力,更是韧劲。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连续6天奋战,全市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可控,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依然存在。我们不仅要看到稳中向好的防疫局面,更要看到工作短板和风险挑战,始终保持严防死守的高压态势,继续保持争分夺秒的攻坚姿态,不麻痹、不懈怠、不松劲,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抓好防疫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朱素芳强调,要全力加强“外防输入”严密防线,各属地乡镇(街道)和工业平台要强化整体观念,无缝对接、一体推进人员管控、信息协查、核酸检测等工作,以最硬举措让风险地区人员流动全面“静”下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盲区、不留死角。要切实加强居厂隔离的规范管理,统筹派驻领导干部进企业,全面开展情况摸排,梳理企业员工清单,分级分类管理,确保底数清、情况明;加强督导检查,落细落实测温、亮码、分餐进食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断一切传播风险;有序做好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真正落实到位;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开门红”难题。

  朱素芳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全市核酸检测点布局,在优先保障核心地区基础上,统筹资源配置、科学设置点位,尽力平衡全市供需,不断提高检测效率,以有限力量实现最优效果。要落细落实居家硬隔离举措,拧紧隔离“人防技防”双保险,变居家管控为居家“智”控,提升硬核隔离实效。要高度重视物资保障,积极发动乡贤等各方面力量,想方设法增加各类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科学安排物资使用,真正做到有备无患、有需必供。

  会上,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分别发言,并系统研判了相关流调信息。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