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五次集中研判调度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3-19 22:59:26    「我要投稿

  3月19日下午至晚上,我市先后召开疫情防控乡镇街道视频连线会议和指挥部第五次集中研判调度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充分认清疫情严峻形势,咬紧牙关,拼尽全力,确保防控不松懈、疫情不反弹、发展不停步。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至乡镇(街道)一级,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主会场参加。

  会上,朱素芳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听取了各乡镇(街道)和江山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围绕摸排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随机对属地进行了点验。她指出,“3.15 疫情”遭遇战已经进入第五天,全市上下全力聚焦“七大机制”和“五快”循环机制,不断细化防控措施,优化工作闭环,防疫形势逐步向好、稳定可控。但与此同时,我市“外防输入”风险仍然较大,人物环境同防压力持续存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弦,加强摸排,发现问题,创新举措,强化执行,决不放过任何一个风险点、放大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朱素芳强调,要着力完善扁平高效、集中统一的指挥体系,确保战疫指令件件落细落实。要规范转运隔离工作,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实施专人跟车管理,实现隔离“点对点”闭环转运。要坚持分级分类管理,做好孕妇、老人小孩、特殊病患者等群体管理和服务,把握好疫情防控的力度与温度。要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好居家隔离硬管控,用好“土办法+新科技”,扎实做好上门核酸检测等工作,坚决杜绝居家隔离人员“漏管失控”现象发生。

  朱素芳强调,要科学精准管控,充分借助大数据开展公安研判工作。要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凝聚全市上下同心战疫的正能量。要科学调度防疫队伍力量,加强对一线人员的关心关爱,落实人员休整轮换机制,强化后勤支撑,消除“逆行者”的后顾之忧。要筑牢物防安全屏障,科学设置入境大货车的集中临时停放点,切实做好核酸检测、货物消杀等工作。要做好为企服务工作,针对“三区”内企业和开发区其他企业,落实分类精准管控,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以“精准防”助力“稳增长”。要加强督查通报问责力度,拧紧企事业单位思想发条,确保守土尽责,进一步严实“四方责任”。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部署了居家隔离工作,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指挥部各副指挥长分别发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