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朱金洲:全力当好抗疫“后勤兵”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阮一倩 周金     时间:2022-03-20 09:30:53    「我要投稿

  3月17日中午,市防疫物资保障专班联络员朱金洲一接到社区封控专班打来的急需调运隔离栅栏电话,就马上放下手头工作,制订采购方案,并第一时间完成所需的物资采购。

  “这轮疫情发生以来,我所在的物资保障专班全体人员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保障工作中,全力当好抗疫‘后勤兵’,已累计为相关单位发放防疫物资16万余件。”朱金洲相告。

mmexport1646788811960.jpg

  作为物资保障专班联络员,朱金洲每天的工作就是及时了解物资供应情况,联系和收集各单位疫情防控物资需求,制订采购方案,组织开展防疫物资采购研判,做好全市防疫物资储备、采购、管理、发放等工作,最大程度保障防疫物资“拿得出、供得上”。

  抗疫工作推进到哪,保障工作就跟进到哪!“我们专班工作人员既是调配员,也是搬运工,几乎24小时处于应战状态。”朱金洲说,3月15日以来,专班人员每天忙得连轴转,连续几天通宵向外配送帐篷、棉被、防护服等防护物资,用于保障社区封控点和值勤卡点人员休息和物资存放,已累计发放医用防护口罩12万只,防护服、帽子、面罩等防护用品4万套,安装帐篷约130个。

  其实,物资保障专班工作人员在今年初就一直有序开展物资保障工作。由于要实时动态掌握全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朱金洲每天不停地接打电话,有时喉咙都打哑了。前几天,因为工作忙实在走不开,他母亲身体不舒服住院也没能看上一眼。“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可以喘口气回家歇一歇,看看老母亲。”朱金洲感慨地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