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隔离人员遇困难 社区网格员来帮忙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望赟 通讯员:毛蕾     时间:2022-03-18 11:38:16    「我要投稿

  “你好,我老公在酒店隔离,他是肺癌晚期患者。昨天他说感觉很闷,这两天吃的是鸡腿、鸡爪之类的菜,社区可以帮我把呼吸机和奶粉送过去吗?”3月16日晚,双塔街道城北社区凤栖网格胡女士致电社区。因其老公隔离在酒店,她本人是居家隔离,出不去又担心丈夫身体,无奈向网格长求助。3月17日一大早,凤栖网格网格长和网格员赶往胡女士家中,取了呼吸机和生活所需品,及时送到隔离场所,并叮嘱酒店负责人,该隔离人员不适合吃鸡类食物。

  与此同时,该名网格长还加了胡女士的微信,每天跟踪询问相关情况,以便及时帮忙解决问题。“感谢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做的一切,真的很感动,很温暖。”胡女士在微信上向网格长道谢。

  隔离,不能隔离爱和温暖。面对疫情,我市各村(社)对防疫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对隔离人员开展暖心志愿服务。根据隔离人员的生活需求,社区网格员帮他们对接协调,把需要的物资送往隔离点。网格员们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持续为隔离人员提供暖心服务,让隔离人员宽心、暖心、安心、放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