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人大常委会携手“新生代”服务战疫一线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尔春 通讯员:世奇 佳能     时间:2022-03-18 11:57:43    「我要投稿

  3月1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慰问组携手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向万隆度假村临时隔离点捐赠了一批牛奶、水果及食品,为抗疫奉献爱心和力量,对奋战在一线隔离点的医务工作者、民警和志愿者表达崇高敬意。

一名收到爱心礼品的隔离人员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发声

  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第二代接班人、新创业者、留学归国创业者和大学生创业者中的优秀分子组成,现有会员80多人。3月16日,我市通报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症)后,该联谊会迅速行动,向贺村镇、坛石镇、长台镇等地捐赠矿泉水、八宝粥、方便面等基本生活物资200多箱,防护服200件。

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向贺村镇政府捐赠矿泉水50箱

  在隔离点外,慰问组通过电话、视频的方式,了解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隔离人员健康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和付出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甘于奉献的精神,当好防疫一线的“中流砥柱”,为广大市民的生命安全筑起坚实屏障。同时,慰问组还叮嘱隔离点工作人员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适当休息,保持良好状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隆隔离点工作人员展示收到的“小纸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到,疫情终将会消散,江山加油!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家提供的暖心‘大礼包’,我们会以此为动力,加强隔离点的日常监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万隆度假村临时隔离点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