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3-18 00:02:19    「我要投稿

image.png

  3月17日下午至晚上,我市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检查指导衢州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围绕“不外溢、降总量、早清零”目标,动态优化指挥体系,提升科学决策能力,再加压、再加强、再加速,用最短时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乡镇(街道)一级,市领导徐明峰、何日根等在主会场参加。

  朱素芳指出,自我市发现确诊病例以来,全市上下围绕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编组转运、隔离管控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目前总体形势趋于稳定,进一步坚定了全市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遭遇战的信心决心。但同时要看到,工作中仍存在风险敞口,防控压力依然十分巨大,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问题短板,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攻坚战。

  朱素芳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流调溯源、编组转运、隔离管控的时效性、精准性,确保管控到位、不漏一人。要明确居家隔离技术标准,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力度,落实居家隔离对象核酸检测工作。要严格落实“三区”和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做好垃圾清运和环境消杀,抓好基础功能配套,不断优化硬件设施。要系统做好隔离点工作人员能力培训,全面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和疫情处置能力。要坚持严防死守,坚决守好大门、中门、小门,从严从紧做好社会面管控,加强边界乡镇和边界村的核酸检测,做到早发现、早预防。要精细化做好服务保障,打通社会捐助通道,及时回应12345热线、抗疫救助平台等渠道反映的各类诉求,帮助群众和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让求助对象暖心舒心。要强化精密指控,进一步优化数字化手段,确保“线上+线下”高效协同。

  会上,副市长汪晓勤传达了衢州市面上疫情防控工作暨隔离点规范管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会后,朱素芳还看望慰问了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流调溯源组工作人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