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朱素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3-16 21:50:43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她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袁家军在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坚决落实省、衢州市的部署要求,继续从严从紧从快落实各项防控举措,补齐短板漏洞,狠抓整改提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市领导朱永平、毛晓荣、张志军等分别参加。

  朱素芳首先来到位于江山耕读度假村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详细了解被隔离人员情况、隔离管控流程、隔离物资储备等情况。她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突出暖心服务,把工作想在前做在前,主动关怀、及时回应,特别是要照顾好老弱病残等重点人群,加强心理疏导和物资保障,确保他们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来到位于贺滨广场的核酸采样点,朱素芳查看现场秩序、信息录入、核酸采样、物资储备、人员分配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她要求,要严格执行“一米线”等防疫工作规范,严密组织、高效推进,确保在最快时间内实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要广泛动员志愿者,将志愿服务力量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助力,全力筑牢最坚实的防线。

  随后,朱素芳前往江山经济开发区,认真听取企业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她强调,要严格执行“三区”管控措施,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导检查,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闭环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要加紧加快工作步伐,充分组织人员力量,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人到岗、到具体环节,坚决防止风险放大、外溢。要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市级层面加大协调支持力度,加强生活物资、防疫物资保障,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督查中,朱素芳强调,要强化“五快”循环机制,重点推进快编组、快转运,把任务分得更细、责任压得更实,做到属地第一时间找到人、管住人,转运车辆第一时间开展转运工作,确保“三区”不发生漏管、脱管、失管。要紧盯时间节点, 对标对表精密智控各项要求,明确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清单化推进、闭环式销号,做到当天任务日清日结、事不隔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