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致十一届江山市政协委员的防疫抗疫倡议书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江山政协     时间:2022-03-15 20:23:53    「我要投稿

  



各位政协委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为此,江山市政协向全体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服从命令,统一指挥


        做到强担当、作表率、当示范,随时随地服从指挥调度安排。做好所在单位和身边的防控工作,配合所在乡镇(街道)村社及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村(区)入户(企)开展志愿服务。要立足岗位,尽心尽责履职,全力以赴工作,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树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弘扬正气,抵制谣言


       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刻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迅速统一思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落实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切实做到党委有号召、委员见行动,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要守法纪,始终保持理性,做好权威信息传达,弘扬社会正气,教育引导身边群众仔细辨别核实网络信息,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添乱。要积极做好身边群众思想工作,相信科学技术,消除恐慌心理,增强身边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战胜疫情信心。


减少出行,严禁聚会


        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并劝导他人不串门走亲访友、不参与聚会聚餐,尽量不出门、出门戴口罩。在应急响应解除之前,政协委员不组织开展与防疫工作无关的集会。教育引导身边亲友非必要不外出、非必须不接待疫区亲友来访,尽量避免外出聚餐,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


讲究卫生,科学防控


       要养成良好的个人生活习惯和公共卫生习惯,积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要高度重视相应的防疫工作,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外出要戴口罩,见面不握手只行作揖礼,做到勤洗手勤洗脸,对于使用过的口罩放入垃圾袋封口处理,定时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注意家庭及个人卫生。


       各位委员,目前江山疫情防控因受多方面影响,面临很多挑战,形势相当严峻,不容丝毫麻痹。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硬战,需要我们全员参与,需要从我做起,需要从现在做起。广大委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动担当作为奉献,为我市加快实现“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江山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15日



END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