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第一时间响应 第一时间到位 坚决堵塞疫情防控输入风险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3-15 16:20:54    「我要投稿

  3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随时保持临战状态,坚决服从省、衢州市以及江山市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到位,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坚决堵塞疫情防控输入风险。市领导徐明峰、何日根、钱伟、高峰、毛香水、詹虎山、郑爱萍、汪晓勤等参加。

  朱素芳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市上下务必保持清醒认识,压紧压实各方责任,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筑牢人物同防坚固屏障。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强有力的政治执行力,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各项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有效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朱素芳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持续加强社会面管控,守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乡镇(街道)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聚焦重要卡点、重点区域,对摸排管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全面排查梳理疫情防控漏洞,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数。村(社)网格员要全员到岗到位、进村入户,进一步加大摸排管控力度,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户,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大喇叭”、小喇叭、流动宣传车等载体,高频次、大范围做好防控政策的宣传解读,确保到边到角。要加快集中隔离点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响应能力。要加大督促引导力度,引导广大群众做好防护、减少集聚,确保“测温亮码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入人心、形成习惯。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要求,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服从指挥部战令军令,思想上紧张起来、精神上振奋起来,确保疫情防控政令畅通、措施到位。要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完善指挥体系,破除部门本位主义,确保疫情防控各项环节有序高效运转,做到严密防控、层层落实,不留死角盲区。要加强督导检查,聚焦“五快”要求,强化问责力度,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见效。

  会后,市委书记朱素芳还带队检查了我市部分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