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朱素芳带队督查疫情防控物防工作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3-11 22:33:53    「我要投稿

  3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督查疫情防控物防工作。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关注经物传人传播途径,全面落实疫情防控“七大机制”要求,严格执行“人物同防”措施,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微信图片_20220311203542.jpg

  朱素芳首先来到位于江山丽枫花园酒店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实地检查隔离点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她叮嘱隔离点要加强对被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将心比心提供贴心服务,让隔离人员安心隔离。在黄衢南高速江山出口,朱素芳详细了解车流量、人员配备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优化摸排管控流程,确保不漏一车、一人。在位于市公安局的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流调溯源组,朱素芳对流调人员“事不过夜”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连日来的辛苦付出,勉励大家要继续从严从细做好流调溯源各环节工作,进一步提升流调的时效性、精准性。

微信图片_20220311203556.jpg

  朱素芳高度重视进口物品防范工作。来到宁波中鑫毛纺集团江山有限公司,朱素芳实地检查企业进口物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要求企业要切实强化风险意识,积极通过“工业物防链”报送进口物品信息,进一步加大对进口物品的消杀力度;有关部门要扛好监管责任,确保排查到位、宣传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服务指导到位。在网营物联(江山)供应链有限公司,朱素芳实地查看了国际邮件处理专区设置情况。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物传人”问题,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和专业培训,严格做好相关从业人员健康监测,从源头上阻断病毒传播。在江山四季青商贸城,朱素芳实地查看专业市场进口商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监管部门要尽快摸清专业市场进口商品底数,完善经营户及相关人员基本信息、健康信息、进口商品信息等相关台账;要做好专业市场进口商品进货查验、存量盘点、拆包消毒和静置、核酸检测、追溯管理等常态化管控措施,让群众安心购物、放心消费。在大润发(江山店),朱素芳仔细检查进口商品“三证”执行、录入“浙食链”系统等情况,叮嘱超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卫生的购物环境。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