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两山银行”案例入选全国优秀案例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毛奕彭     时间:2022-03-11 08:48:31    「我要投稿

江山发布A1 .jpg

贯彻落实党代会 聚力特色挖掘.jpg

  近日,由人民日报社文旅平台主办的“两山银行”建设优秀案例征集结果正式公布,从全国各地报送的众多案例中推选出十大优秀案例。其中,由江山“两山银行”公司报送的《浙江省江山市“两山银行”让“沉睡资产”成为共同富裕的“活水源泉”》案例入选全国十大优秀案例,获评“两山生态转化最佳”案例。

  江山“两山银行”公司报送案例,系统介绍了我市对全市域范围内的夯土房等分散资源进行摸排统计、整合提升,按区域、产业分类,策划形成集中连片优质的自然资源资产项目包,并行使资源价值评估、流转收储、整合提升、交易运营、收益分配等情况,总结了该公司成立以来在开展“两山”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

  “本次入选全国十大优秀案例既是一份荣誉,也是对我们以往工作的肯定。”江山“两山银行”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在近期编制完成全市夯土房集群保护与开发利用规划,完善夯土房民宿“标准地”开发运营机制,加大夯土房收储、保护与开发力度,吸引更多主体来江投资,并通过民宿盘活利用闲置山地田地,丰富周边业态,促进农民增收,努力打造“两山银行”试点改革的“江山样板”,让“沉睡资产”成为共同富裕的“活水源泉”。

江山发布AA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