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我是排头兵·领跑者⑧|石门镇:不用扬鞭自奋蹄 接续奋斗促共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时间:2022-03-04 12:47:12    「我要投稿

  “全市‘提士气、转作风、争一流’动员会对江山当前发展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大盘点’,对干部作风突出问题开展了‘大起底’,是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近日,石门镇党委书记郑李慧在接受采访时说。

  郑李慧表示,石门镇将继续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事创业激情。一是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领导班子是石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心骨,要力争认识高一层、学习深一步、实践先一着、剖析解决突出问题好一筹,营造“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浓厚氛围。二是坚持严管厚爱结合,科学实施容错免责机制,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把握严管力度,提升厚爱温度,更好地激发干部队伍的干事活力、担当作为。三是用人导向唯勤唯专,着力选用在重要关头、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能经受考验的干部,让“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有为者有位”。

  下一步,石门镇将从三方面着手,谱写美丽城镇建设新篇章,绘就共同富裕新图景。一是抓项目,紧紧围绕江郎山(清漾)未来乡村、蓝城·春风江山、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重点项目,以服务专班化、项目清单化抓好精准实施,确保项目平稳落地。二是惠民生,在疫情防控、困难救助、矛盾调解等领域抓深抓细,以城乡风貌样板区建设为目标引领,加快推进美丽城镇建设,完善基础设施,回应群众关切,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中部大花园。三是促共富,以江郎山·廿八都5A级旅游景区为核心引领,以省级旅游度假区为产业支撑,提升农业竞争力、深挖旅游驱动力、厚植文化生产力,聚力农文旅融合发展,助推共同富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