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真金白银”到手啦,江山百万政府质量奖奖金开始兑现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姜峰     时间:2022-03-03 11:11:28    「我要投稿

  笔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日启动2021年度江山市政府特别奖兑现工作,对获政府质量奖的江山花木匠家居有限公司、浙江开洋木业有限公司进行奖金兑现,共发放奖金100万元,将政府质量奖转化为支持企业发展的“真金白银”。

  新修订的《江山市人民政府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质量奖”每年评定1次,授奖企业(组织)每年不超过2个,而且,将获得“质量奖”的企业奖金由原来的10万元提高到50万元,奖金数额位居衢州各县(市、区)第一名。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以“三服务”为主抓手,着力推动创新驱动,为我市企业做精做大提供了有力支撑。市政府特别奖企业相关文件下发后,该局仅用5个工作日,就快速完成了两家企业政策奖励的资金拨付并兑现,受到企业好评。“我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听呼声、出点子、搭路子,助力企业破解难题、提振信心,切实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说。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