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海关江山办公区助力研一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首次出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严学明 通讯员:王茂竹     时间:2022-03-02 10:40:52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一批255千克的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四氟硼酸锂,经衢州海关检验合格放行后,顺利出口马来西亚。这是该企业投产后首次出口产品,也是我市首次开展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出口业务。

研一出口照片.jpg

  据了解,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企业新能源项目一期占地121亩,主要生产公司自主研发的锂电池粘结剂及电解液添加剂产品,为高端锂离子电池产品提供配套产品。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公司生产的锂电池电解液添加剂产品获得海外客户的认可,成功打入国际市场。

  在获知企业有出口需求后,衢州海关江山办公区主动服务,为企业量身打造帮扶措施,指导企业办理海关注册备案登记,出口检验申报等手续,为企业详细讲解危险货物及其包装检验相关规定和监管要求。在企业申报后,海关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企业开展现场查验,为企业提供专业指导,并提醒企业重视危险货物安全储存和运输要求,打消企业开展新产品出口的顾虑,为其后续扩大出口及其他产品出口提供“一对一”帮扶支持。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