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我是排头兵·领跑者④|市人社局:保持冲刺姿态 全力奋勇前行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时间:2022-02-25 08:58:59    「我要投稿

江山发布A1 .jpg

  “这次的动员会振聋发聩、铿锵有力,让我深切感受到市委市政府让大家跑起来、快起来、动起来的信号和决心,有力激发了大家的士气,吹响了全力争创一流的号角。”昨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建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邵建水表示,市人社局将坚决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动员会精神,坚持“工作尽心、业务用心、服务暖心”的理念,充分发挥服务企业、保障民生的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围绕重振工业雄风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目标,时刻保持“当龙头、争上游”的冲刺姿态,全力奋勇前行。

  下一步,市人社局主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凝心聚力,抓好对标提升。对标“七个问题”找不足,对照“六个意识”补短板,整合全局资源,发挥工作合力,把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凝聚到争先创优抓落实上。二是招工引才,抓好产业服务。围绕“两大重点、三大新兴”产业进行招工引才,用足政策组织招引协作,分片包企开展精准服务,创新实施“星级技工”培养,切实破解企业发展中的用工引才难题,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三是聚焦民生,抓好共富实事。掀起业务提升、服务下沉的热潮,当好人社“共富专员”。深化全民参保和养老待遇调整,释放创业孵化基地“双创”活力,带动就业保持持续稳定,落实各类技能培训持续“扩中”“提低”,开展柔性执法保持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切实赋能共同富裕。四是严管厚爱,抓好廉洁底线。强化制度约束和组织担当,始终以恪守政治规矩和底线红线为要求,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人社铁军”,为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贡献人社力量。

江山发布AA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