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树正打歪·拔钉清障”百日攻坚贺村镇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2-25 08:56:54    「我要投稿

江山发布A1 .jpg

  2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树正打歪·拔钉清障”百日攻坚贺村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市领导毛晓荣、詹虎山,以及祝志昌、殷一村等参加。

  会上,公、检、法分别进行了表态,纪委为不实举报进行了澄清,组织部宣读了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处理意见。何日根指出,近年来,贺村镇发展的信心在提振、格局在打开、动能在积蓄、难题在破解。相关部门和贺村上下要同声同欲、同心同德、同拍同步,强力扫除歪风邪气,把良好的发展态势转化为发展定势,让歪风销声匿迹,让邪气无处藏身。

  何日根强调,树正气、打歪风,要坚定信心、巩固态势、坚决亮剑,对影响贺村发展的歪风邪气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坚决打击、坚决扭转,各相关单位要列出问题、拿出举措,敢碰硬、动真格,用实功、出实力、讲实效,坚决向歪风邪气“亮剑”“开炮”。要查找问题、深刻反思、正视差距,对恶意缠访无理取闹,以一己之私阻碍项目推进,公然扰序损害发展环境,寻衅滋事违法乱纪等歪风邪气,要深挖细查、追根溯源,打准打狠、打出实效,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要行动坚决、同心同向、治已病防未病,深入开展“七大专项”领域整治,从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重点方面入手,公检法司联动、纪组宣统联合,做到行动要快、打击要准,重拳出击、铁拳治乱,对歪风邪气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会后,举行了江山市“树正打歪·拔钉清障”百日攻坚贺村镇专项行动出征仪式。

江山发布AA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