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红利释放实打实 鼓气提劲催奋进——工业强市政策“新十条”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2-02-25 08:55:58    「我要投稿

江山发布A1 .jpg

  工业强、江山强;企业旺、江山旺。连日来,随着工业强市政策“新十条”重重落地,政策红利逐步释放,极大提振了全市企业发展的信心,受到了企业家的点赞,推动了工业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浙江盛汇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制革水场材料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呈现产销两旺的喜人局面。近期,该公司正谋划一个总投资3000万元的皮革涂饰剂技改项目,有了工业强市政策“新十条”的支持,企业上下对项目的落地及推进有了更大的信心。

  “浏览了工业强市政策‘新十条’后,我最大的感受可以概括成三个词:提气、鼓劲、及时。”盛汇化工公司副总经理姜苏杰相告,“新十条”在企业发展的各个方面都有精准促进作用。如在技改投资、智能制造、人才政策等方面,给出了非常具体的扶持政策,也让他对企业未来发展的信心更足,方向更明确。“我们将抓紧开展项目前期的准备工作,力争让项目早落地、早运行,为我市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贡献力量。”姜苏杰表示。

  仔细研究了工业强市政策“新十条”后,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荣娟更看重“大力推动企业品牌质量提升”“大力推动企业产业人才汇聚”等内容。雷士公司目前有员工1100多人,对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对企业来说,‘大力推动企业产业人才汇聚’这条政策的落地,无疑是一大利好。只要符合相关规定,不管是博士、硕士,还是大专生、中专生,都能得到相应的住房补贴,有利于企业招引蓝领、技工型员工。”江荣娟相告。

  目前,雷士公司已获得江山市政府质量奖,下一步将申报衢州市政府质量奖,并有望冲击省政府质量奖。江荣娟表示,雷士公司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力争在智能制造方面实现较大突破,迈上新台阶,向“大力推动企业品牌质量提升”政策靠拢。

  同样提士气、受鼓舞的还有江山市鑫源电气有限公司。“‘新十条’涉及方方面面,可谓全方位、多领域为企业发展着想,鼓励企业亩均争英雄,鼓励企业技术改造投入,鼓励企业绿色改造……有了‘新十条’,企业发展有了更大信心。”鑫源电气公司总经理伍师军说,目前公司年产值约为7500万元,力争在3年之内产值突破亿元大关。

江山发布AA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