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朱素芳专题调研电商产业:坚定发展信心 强化创新引领 推动江山数字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2-23 21:56:52    「我要投稿

  2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带队专题调研我市电商产业发展情况。市领导朱永平、郑爱萍、毛水芳等分别参加。

  浙江冒个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经营农产品的过程中创新建立了“源头溯源、科学贮藏、品质管控、帮扶助农”的立体式供应链体系。在企业生产车间,朱素芳参观了智能选果机等智能生产设备,十分认可企业以数字化手段来提升品质管控水平的做法,希望企业继续坚持数字赋能,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浙江宝格商贸有限公司是目前衢州地区唯一的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在了解企业通过“云仓供应链”,为我市电商企业创业对接新产品、提供“一件代发”云仓服务后,朱素芳表示赞赏,希望企业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帮助全市更多电商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佰象(浙江)商业控股有限公司是我市第一个服务业招商引税项目。朱素芳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介绍,详细了解企业下步发展打算和目前遇到的问题,希望企业持续强化创新引领,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来到市数字经济产业园,朱素芳走访了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网络直播平台、生活配套中心等,希望产业园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吸引更多年轻人和创业者汇聚。赢家时尚集团在我市设立了电商总部——赢家时尚(江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赢家公司,朱素芳认真了解赢家集团相关业务转移进度,勉励公司不断扩大业务范围,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中,朱素芳指出,电商行业潜力巨大,我们要千方百计创造条件,促进全市电商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提供强大动力。她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部门联动,密切协调配合,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要完善平台建设,优化功能布局,进一步提升完善仓储、物流等配套设施建设,积极引进高水准、有辐射力的大型电商企业,推动全市电商产业整体升级。要加大人才培养,强化政策引导,为广大人才在江干事创业创造更好条件,切实帮助电商企业解决好招工难、留工难问题。广大电商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大力培育电商新业态,持续带动周边经济发展,共同开创全市电商发展的新局面。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李芷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