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发扬优势、破解问题、强化意识,江山发出“提士气 转作风 争一流”动员令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2-02-21 18:20:49    「我要投稿

  2月21日上午,全市“提士气、转作风、争一流”活动动员会暨一季度比学赶超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聚焦“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目标,凝心聚力跑起来、快起来、动起来,争先创优、比学赶超,以优异的成绩确保一季度“开门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明峰、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上,原省文化厅文化产业与科技处处长、江山市原副市长何蔚萍作《江山历史文化与江山人精神气质形成》讲座,朱素芳为其颁发了“江山市文化大使”聘书。

  朱素芳指出,江山产业基础扎实、旅游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江山人性格实打实、硬碰硬、直对直、心对心,“当龙头、争上游”有基础,更有优势。我们要充分看到江山发展的优势所在,把“当龙头、争上游”刻在心里、落到行动,拉高标杆、乘势而上,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

  朱素芳强调,“当龙头、争上游”,一定要深刻反思、查找短板。要破解士气不足的问题,充分调动每一位干部的积极性,以一流的作风营造一流的发展环境、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要破解标杆不高的问题,各项工作都要敢于争第一、创唯一,干就干好、干就一流。要破解合力不够的问题,树立一盘棋思维,明确职责分工,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要破解执行不力的问题,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事不隔夜、马上就办,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要破解开放度、包容度不高的问题,大力解放思想,不断拓宽视野,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破解服务不优的问题,坚持部门围着企业转、部门围着乡镇(街道)转,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要破解创新不够的问题,坚持“不破法规破常规”,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展现新作为。

  朱素芳强调,“当龙头、争上游”,必须紧紧围绕“发展要快、服务企业要快、为民办事要快,信访量要降”的“三快一降”目标,强化理念、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要强化争先意识,坚持实干加巧干,积极向上对接,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要强化担当意识,把组织为干部担当作为干部为事业担当的基础和前提,让广大干部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大家干得开心、拼得安心。要强化整合意识,聚焦中心工作,汇聚一切力量、调动一切资源,形成共同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强化经营意识,充分发挥国资功能,扎实做好“十类地”整治等文章,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团队意识,四套班子团结一心,常态化参与中心工作、挂联重点项目,带领全市上下一起拼、一起赢。要强化廉洁意识,注重制度约束,引导干部守好底线,不断提升战斗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明峰主持会议,并部署了疫情防控和争先创优工作。他要求,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推进争先创优,奋力实现“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目标。要通过转作风、严纪律、树导向,切实把精气神凝聚到争先创优、干事创业上来,奋力夺取“开门红”“半年红”“全年红”,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通报了近期信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关心关爱干部暖心八条举措》等两个文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俞耀根通报了“早抢稳”和争先创优工作情况。市商务局、人社局、贺村镇、峡口镇分别作先进典型发言,市经信局和清湖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

先进典型发言(滑动查看更多)



表态发言(滑动查看更多)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