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何日根带队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时强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2-09 09:13:07    「我要投稿

江山发布A1 .jpg

  2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带队前往峡口镇,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遇到的困难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有没有什么难题需要帮助?企业复工情况如何?”何日根一行首先来到欧派小米家居公司,详细了解该公司生产销售、企业用工等情况,关切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何日根鼓励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拓展市场,再接再厉,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六六福门业今年春节不停产,开足马力赶订单。何日根走车间、看产品、问经营、话发展,对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战略规划表示肯定,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意见建议。他希望企业要提高站位、开阔眼界,主动学习先进管理技术,加强产品研发,坚定不移走科技创新强企之路;要积极与科研院所、高校等达成合作,引进先进理念、技术人才,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要做好车间管理和质量管理,稳住原有市场,多渠道拓疆扩土,实现稳步增长。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需求,及时跟进,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何日根一行还查看了峡口镇疫情防控方舱实验场、避险解困小区、万人集聚区项目建设情况和峡口镇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运行情况。

江山发布A2.gif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