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隔离不隔爱 服务暖人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何望赟     时间:2022-02-07 09:15:42    「我要投稿

X1.gif

  “我在综合交通枢纽采样点等候做核酸时,有工作人员提供了热水和面包,非常感谢!”1月31日下午,由外地返江的王先生被工作人员的举动所感动,他表示会积极配合必要的防控措施。

  连日来,我市各核酸检测点、综合隔离点通过设置暖心亭、强化服务保障,为隔离人员送温暖送服务。这些暖心举措,既为过往群众提供了便利,也让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多了一份理解和支持。

  春节期间,全市11个综合隔离点共有乡镇干部、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环卫、保安人员等320余名工作人员坚守在岗位上,与留观人员共同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除夕当天,我市各综合隔离点推出多项暖心举措,强化节日服务保障,为留观人员营造别样年味氛围。

  在综合隔离点内,一个个保障留观人员合理需求的暖心故事不断发生。工作人员通过临时微信群、每日电话询问等方式,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的各种需求。据了解,各综合隔离点积极探索个性化服务,在进一步提高餐费标准、增加菜品数量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到留观人员患有糖尿病、食物过敏忌口等实际,提供定制无糖餐、纯素餐、儿童套餐等特殊餐。

  “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怀。”“这是送的大衣,让我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2月1日,市商务局在做好应急物资、疫情防控物资和各类生活物资储备的同时,积极配合市应急管理局、机关事务保障中心、总工会等部门工作。全市各项保障物资配送工作有序展开,已向廿八都、仙霞服务区防疫防控卡点以及多个隔离点配送棉被、被单、棉大衣等物资,让疫情防控更有温度。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相关负责人介绍,应急物资储备库人员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值守在岗,准备床单、被套、床上用品等应急物资,以备不时之需。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