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你我坚守 江山永固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桑麻     时间:2022-02-07 08:54:44    「我要投稿

X1.gif

  冬去春来,阳和启蛰。

  在北京,冬奥画卷渐次展开,风雷涌动,气势磅礴。疫情当下,举此盛会,舍我其谁?我们听过太多这样的感慨:“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中国,没有之一”。

  一个安全的中国,千百个安全的城郭,千万个安全的家庭,此心安处,是吾乡。而我们的骄傲,又哪里言尽于“安全”二字,国家的蓬勃向上,国家的欣欣向荣,让每一位国人感受着越来越丰盈的自豪。

  自豪来自成就,成就来自实干。中国人的前行历程,向来由“拼”字和“干”字引领。拼搏和实干,既需要勇毅果敢的进发,也有赖沉静踏实的坚守。春节长假这样的特殊日子里,坚守的力量,更是熠熠发光。

  这个春节,我们看到了江山300多名工作人员坚守在全市11个综合隔离点,服务于留观人员,用各自的辛勤付出让留观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解封”人员的笑脸上、话语中,我们看到了他们由衷的满意,听到了他们真诚的致谢。乡镇街道及村社的干部、网格员、志愿者们坚守在各自区域,织密网络、筑牢防线——那是职责所在,归乡的兄弟姐妹啊,我们微笑着的服务承载着炽热的欢迎。

  这个春节,天气算不上友好。我们看到了冷雨中坚守在交通要道的交警、长干队员,看到了寒风中尽心尽责维护洁净江城的环卫工人,看到了顾不上年夜饭全力救治病患的医护人员,看到了奔忙于城市和乡村之间的新闻工作者,看到了形形色色的服务岗位上忙碌的人们,为市民的便利,为城市的顺畅运转,劳心劳力,不眠不休。

  这个春节,春来早,人亦勤。我们看到,在“开年即冲刺”的企业生产车间,在重点民生项目的施工现场,在家庭农场的田间地头,在电商气氛火热的直播间内,坚守,同样成为曲调高昂的主旋律。春寒料峭,压不住复工复产的一片热切,压不住江山人对打造“六个新江山”的勃发热情。

  坚守,源于坚如磐石的初心。

  坚守,仰仗坚不可摧的信心。

  坚守,酿就守望相助的暖情。

  坚守,培植守正创新的激情。

  你和我,他们和她们,当安于坚守、勇于坚守、擅于坚守、乐于坚守成为我们朴素的情怀和内生的信仰,我们永远可以对小城江山和大美江山满怀期待,满怀向往,满怀憧憬,满怀希望。

  一起向未来!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