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摄影:陈恺文     时间:2022-01-29 17:10:24    「我要投稿

  1月29日上午,市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朱素芳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衢州市纪委七届七次全会和江山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六个新江山”建设始终,为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

  朱素芳对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表示肯定。她说,过去一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坚决正风肃纪反腐,惩治腐败精准有力、执纪问责体现温度、改革创新积极有为、专项监督富有成效、政治生态向上向好,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朱素芳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新一届四套班子全面履职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市上下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衢州市委的部署要求,正确认识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和坚定决心。

  朱素芳强调,要始终把引领保障发展作为工作导向,强化精准监督,以铁纪护航跨越发展;深化专项治理,以铁拳助力共同富裕;优化营商环境,以铁律保障亲清关系,以更加过硬的监督成果助力江山“当龙头、争上游”。要持之以恒推进“三不”一体,突出“一把手”和“关键少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突出“治不正”和“治不为”,把作风建设抓到底;突出“清存量”和“遏增量”,把惩防体系深下去,努力涵养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持续打好抓人促事“组合拳”,坚持“有为才有位”,营造争先进位氛围;坚持“为担当者担当”,保护干部工作激情;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两勤”“两专”铁军,让干部干工作更有锐气、更有胆气、更有底气。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温胜浩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要求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不负重托,勠力同心、砥砺前行,奋力书写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江山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