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玉莲     时间:2022-01-17 09:50:58    「我要投稿

X1.gif

  1月14日下午,市政协十届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五次会议。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胡炳泉,副主席王子平、姜英、祝继友、毛慧卿,秘书长毛有祥等参加。

  会议审议了政协第十一届江山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江山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郑朝基指出,政协事业是薪火相传、永续发展的事业,需要一届又一届政协委员继往开来、接力奋斗。五年来,各位常委和委员坚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坚持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事业放在心上,以全市大局为重、以民生关切为念,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履职尽责,以模范行动影响带动全体委员和身边群众,很好地发挥了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郑朝基希望留任同志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一名政协常委的作用,发扬好政协优良作风和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政协工作中,做到“建言见水平、聚识有影响、言行守规矩”,努力把委员高质量“作业”写在江山大地上;不再留任的同志能够以长远的眼光,宽广的胸怀,平静的心态,正确对待进退去留,继续为政协事业发展常思常想、常为常乐,为江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即将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换届大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组织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郑朝基要求大会秘书处、各工作机构和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精心筹备,充分考虑问题,全面考虑细节,严密安排工作,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高水平。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