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公安局:融入中心工作 树立底线思维 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晟昊     时间:2022-01-17 09:50:14    「我要投稿

X1.gif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迅速响应市委号召,切实把市委的重大决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强调,要以首善标准做好新时代江山公安工作,锚定“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目标,跳出公安看公安,进一步增强“党政未呼、公安已应”的大局意识,主动融入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盯疫情防控、交通治理、项目推进等急事大事,坚持“发现不了风险就是最大风险”的理念,牢牢树立底线思维,主动担当、靠前服务,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确保公安工作万无一失。要抓牢两条主线。以信访积案化解工作为抓手,主动对接乡镇(街道)、相关部门,逐一进行梳理摸排、分析研判、精准施策,为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等系列重大活动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以打击防范为重点,充分发挥尖刀铁拳作用,依托“智慧警务”,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食药环案、盗抢骗、黄赌毒和破坏营商环境等违法犯罪行为,全面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要带好一支队伍。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核心地位,坚持“严管+厚爱”“激励+约束”两手抓、两手硬。压实“六层五级”层级管理制度,注重严在经常、管在平时,将“事后风险”提到“事前预防”,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实施“暖警惠警”工程,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在素质提升、警营文化、医疗服务、子女教育等方面出实招,提升队伍整体凝聚力和战斗力。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