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只争朝夕 奋发有为 为打造“六个新江山”开创“七个新局面”奠定组织基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2-01-11 12:55:10    「我要投稿

  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庆祝建党百年、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结合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系列重要论述精神以及省委、衢州市委的各项战略部署,体现了江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方向鲜明、思路清晰、内容扎实、催人奋进,对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会议强调,组织部门作为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要将思想和行动聚焦到大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的工作目标,统筹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贯彻执行“四种意识”,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紧抓干部、组织、人才三条工作主线,主动参与目标任务的分解与落实,争当打造“六个新江山”,开创“七个新局面”的排头兵。要时刻保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态度,始终保持“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带着“领跑领先”的精气神、“高标高质”的执行力去抓,同强的比、跟快的赛、向高的攀,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要围绕“变革型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两勤”“两专”工作要求,接续做好县乡换届“后半篇文章”,储备、培养、选拔一批“两专”过硬、实绩突出、在岗在行在状态的优秀干部;通过深化“导师帮带”制,着力培养一批优秀村社书记、优秀年轻干部,重塑基层党组织好形态、乡村发展好状态;强化人才引育,发挥人才新政3.0的政策效益,多方面、多渠道集聚、培养、用好人才,不断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共同富裕”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