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徐明峰强调:聚焦问题 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2-01-09 19:09:39    「我要投稿

image.png

  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明峰深入江山虎集团有限公司、网营物联(江山)供应链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倾听企业诉求、研究解决企业困难,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主动靠前、主动服务,积极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确保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image.png

  “目前有没有遇到什么难题?企业生产效益如何?”徐明峰一行首先来到江山虎集团有限公司,认真倾听企业发展思路和愿景,关切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徐明峰勉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乘势而上,奋力拼搏实现开门红。同时,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需求,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以扎实举措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建有供应链运营功能区、线下展销功能区等4大功能区,有助于我市加速产业强链补链、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后,徐明峰指出,当前企业要落实好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人员管控、日常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image.png

  在走访中,徐明峰强调,服务永无止境、常做常新。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企业发展最现实、最紧迫问题开展精准服务,及时解决企业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全方位保障。要激发企业活力,引导企业紧扣市场导向,持续提升亩产效益,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落实长效机制,全面构建问题管控闭环,推行工作清单式管理、销号制落实办法,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深化服务意识,落细落实《关于支持企业稳岗促产实现开门红的十条意见》,鼓励、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留工优工促生产,切实解决节日期间在江外地员工的后顾之忧。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