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江山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周丽通     时间:2022-01-07 09:20:23    「我要投稿

X1.gif

  1月6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第99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事项。市政协主席郑朝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书记胡炳泉,副主席王子平、姜英、毛水芳、祝继友、周立武,市领导何正芳,秘书长毛有祥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江山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宝贵经验,描绘了江山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江山发展的行动纲领,也是市政协今后五年工作的基本遵循和着力重点。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扛起政协使命,为争创“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奋力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学细悟上走在前。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把学习贯彻好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确保政协工作与市委同心同向同行。要聚焦目标任务,在助力发展上显作为。切实担负起“把党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放大政治共同体、协商民主、统战功能的优势,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五年工作目标,紧扣打造“六个新江山”等重点任务,找准履职的对接点、切入点和突破口,精准谋划未来五年和新一年调研、协商、视察、民主监督的重点,发挥“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室)、民生议事堂等平台功能,以高水平聚识,凝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精心打造“同心向党”品牌。聚力抓好“数字政协”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和岁末年初扫尾工作,努力练就与“当龙头、争上游”相匹配的能力水平。坚持以“系列民生”履职工作为主要载体,聚焦富民惠民安民,助力办好人民群众的“关键小事”,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