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朱素芳主持召开工业经济发展部门座谈会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1-12-09 21:25:32    「我要投稿
微信截图_20211209174720.png

  12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召开工业经济发展部门座谈会。她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发展工业经济是江山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凝心聚力抓好工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大内生动力。市领导徐明峰、朱永平、巫小雄等参加。

DSC02647.JPG

  会上,经济开发区、经信局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了做好明年工作的具体思路和举措。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朱素芳指出,工业强则江山强,发展工业经济是江山的希望所在、人心所向。全市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衢州市委、市政府“产业为王、工业强市”的重大决策,凝心聚力抓工业、解放思想抓工业,迅速营造大抓工业的强烈共识和浓厚氛围,为江山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IMG_3305.JPG

  朱素芳强调,抓好工业经济发展的关键在于狠抓工作落实。要抓好平台建设,聚焦现有工业平台的整合提升,大力开展江东片区、江贺公路沿线的“低小散”整治,有机更新工业平台基础设施,加强小微企业园建设,全力推动企业向平台集聚,不断提升平台能级水平。要抓好龙头企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高效发展。要抓好招商引资,进一步建强专业队伍,全力做好平台招商、以商招商、扩张存量等文章,清单化、闭环式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要抓好企业创新,大力培养高新技术企业,制定详细目标,拿出具体方案,以实打实的政策鼓励企业加大研发力度。要抓好企业上市,抓紧成立企业上市工作专班,点对点为企业提供精准指导,为企业上市保驾护航。要抓好为企服务,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全面了解企业诉求,尽快出台相关实用管用的工业政策,把为企服务体现到实实在在的政策红利上来,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

DSC02653.JPG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明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发展工业经济是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迅速投入到工业发展中。要量化推进工作,列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政策出台、“低小散”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协调配合,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明确责任、勇于担当,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在工业强市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张阳咪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