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汪胜在清湖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学深一层 以学促用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12-07 09:08:32    「我要投稿

X1.gif

  12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赴清湖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清湖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书记参加宣讲会。

  汪胜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经历、身边案例等,围绕“思想上怎么认识全会精神?行动上怎么落实全会精神?”两个问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生动的事例和可歌可泣的史实,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和需要着重把握的内容。汪胜指出,要全面系统、准确完整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坚持放大“清湖优势”,学出“清湖味道”,干出“清湖风采”,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汪胜强调,要放大团结干事的新优势,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推动各领域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放大“整体智治”的新优势,进一步用好数字化跑道,持续深化“基层治理四平台”和主字型架构以及模块化运行管理,进一步发挥好四平台服务群众的枢纽功能,不断加强全科网格建设,强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应用支撑,推进新时期智慧治理取得新发展。要放大经济基础的新优势,聚焦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注重拓展居民的增收致富渠道,用好清湖在就近就业、自主创业等方面的环境条件,发挥好本地企业家的带动作用,强化力量保障,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放大清湖古镇的新优势,加快推进清湖古镇保护与开发,连片打造清湖一二三村,传承好船帮文化、商埠文化、古道文化,积极打造“全域旅游”的重要节点,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努力将清湖古镇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推动实现“古镇复兴”。

  宣讲会后,汪胜还列席参加了清湖街道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