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何日根在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绝对忠诚 担当作为 锻造新时代过硬江山政法铁军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郑雯倩 祝谅量     时间:2021-12-06 08:52:36    「我要投稿

X1.gif

  12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日根主持召开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他强调,要坚持绝对忠诚,担当作为,努力锻造新时代过硬江山政法铁军。市领导詹虎山、毛慧卿,以及祝志昌、殷一村等参加。

  在听取了政法各部门近期开展重点工作情况及明年工作思路后,何日根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市政法各部门工作主题明确,措施扎实,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继续围绕中心、顾全大局、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全力推进新时代江山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何日根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和衢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到实处。要紧扣中心大局,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政法职能优势,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征地拆迁、信访维稳等中心工作中大展拳脚,全面提供政法助力。要坚决维护正义,持续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用好手中司法之利器,为党分忧、为民尽责。广大司法干部要注重提升自身能力,坚持以“两勤”“两专”精神处理问题,用好执法之公器,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掌握的“刀把子”、维护社会长治久安的压舱石。要保持奋进姿态,不断巩固扫黑除恶成果,放大“清湖模式”治理效能。同时,紧盯年尾考核目标,全面梳理工作“家底”,对标对表、补齐短板、争先创优。要坚持公心至上,一方面,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时常“咬耳朵”、“扯袖子”,强化廉洁教育。另一方面,要不断完善干部激励机制,做到“严管+厚爱”,双管齐下,不断增强政法干警归属感、幸福感。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