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朱素芳强调:争当“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1-12-03 00:18:18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朱素芳前往双塔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调研社区基层治理品牌建设。她强调,要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中增强政治自觉,努力走出一条具有双塔特色的共同富裕新路子。

  朱素芳首先来到双塔街道文苑社区,参观走访社区的“邻礼汇”社区服务综合体及社区共享食堂、健康驿站、居民会客厅和幸福加油站等服务点。在详细了解社区“线上‘邻礼通’、线下‘邻礼帮’、服务‘邻礼汇’”“三邻”服务体系后,朱素芳指出,基层治理的任务核心是服务群众,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切实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

  在双塔街道办事处会议室,朱素芳就如何准确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行宣讲。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正值“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也正值“十四五”开局起步关键阶段,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全会提出的“两个确立”,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最重要的政治成果。全会总结回顾了四个历史阶段的伟大历史成就,突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激励我们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以史为鉴,坚持人民至上,把为人民谋幸福作为自己不变的宗旨,坚持自我革命,永葆百年大党的青春活力。

  朱素芳强调,双塔街道作为江山的主城区,要在对党忠诚上彰显主城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旗帜鲜明执行好中央、省委、衢州市委和江山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在共同富裕上彰显主城担当,抓住产业这个最大增量,推动支柱型服务业转型升级,推动成长型服务业做大做强,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群众致富、集体增收。要在城市建设上彰显主城担当,加快推进城市亮化、城市改造,提升城市管理,扛起江山对外展示城市面貌重要窗口的建设使命。要在基层治理上彰显主城担当,做好“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后半篇文章”,追求改革实效,压实网格工作,为老百姓带去更多的获得感和满足感。要在队伍建设上彰显主城担当,深入实施“两专工程”,真正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