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衢州市山海协作工程现场推进会在江召开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张恺祺     时间:2021-12-03 00:21:40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下午,衢州市山海协作工程现场推进会在江召开,回顾总结全市山海协作工程实施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衢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锦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领导徐明峰、朱永平、吴晓炯等参加。

  今年以来,在衢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结对柯桥和钱塘区的大力支持下,我市山海协作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步入了快车道。截止10月,已实现产业到位资金28.8亿元,完成任务的106%;劳动力培训3500人次,完成任务的350%;实现消费帮扶2458.1万元,完成任务的111.7%。山海协作产业园入园企业130家,现有投产企业117家,实现工业总产值68.32亿元,同比增长23.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97亿元,同比增长11.89%。

  陈锦标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正视不足,紧盯主要指标,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主要任务指标,奋力争先创优;要狠抓平台建设,加快推动拟落户“产业飞地”的项目尽早签约、尽早落地、尽早开工,并提前谋划好特色生态产业平台建设;要聚力改善民生,深化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巩固“消薄飞地”成果,深化民生领域合作,积极搭建平台、谋划项目、导入资源,让衢州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我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明峰在汇报中说,下一步江山将根据会议精神,持续深化与柯桥区、钱塘区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开放创新、社会事业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江山力量。

  会上,衢州市招商中心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山海协作工程推进情况,并部署下步工作;江山市、常山县、衢州市教育局、衢州市卫健委分别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还先后考察了浙江研一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峡口镇枫石村乡村振兴示范点。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