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陈恺文     时间:2021-12-02 22:30:45    「我要投稿

  12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朱素芳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明峰,市委副书记何日根,市委常委姜方云、俞耀根、钱伟、杨君、朱永平、程佳华、高峰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郑朝基、胡炳泉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抓好科技、能源、教育、文物保护等多个领域的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深化重点领域改革的新部署、新要求,努力为推动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和制度保障。要对标对表,积极谋划,集中力量做好科技、能源、教育、文物保护等领域的改革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聚焦重点,持续推进,对照年初“重大改革攻坚年”活动各项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全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国资改革等重点改革任务,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彰显了省委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鲜明政治态度。各级各部门要将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结合“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好全会精神集中宣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全力冲刺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改革攻坚、安全稳定、县乡换届等各项工作,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为实现“全年红”“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新一届县(市、区)党政正职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争当表率;要强化担当意识,按照既定的方向谋划好、推动好、落实好各项工作;要强化团结意识,为江山发展凝聚强大合力;要强化争先意识,在经济发展、共同富裕、改革攻坚等重点工作上拉高标杆、争优创先;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守牢平安底线;要强化学习意识,持续深化推进“两专工程”建设;要强化廉洁意识,真正把权力用到推动江山发展、造福江山人民上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