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钱伟刚在清湖街道清泉村宣讲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学思践悟全会精神 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时间:2021-11-30 23:05:35    「我要投稿

图片.png

  11月30日下午,衢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钱伟刚前来清湖街道清泉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历史决议精神,学思践悟,从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我市领导杨君等参加。

图片.png

  钱伟刚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关头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在以史为鉴、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我市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领会“一个主题”的历史内涵,把握“两个确立”的政治意义,把握“三次历史性飞跃”的理论成果,把握“四个伟大成就”的内在逻辑,把握“五大历史意义”的时代价值,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钱伟刚强调,村(社)是基层治理的最小作战单位,是共同富裕现代化建设的基本单元,也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要抓好学习宣讲,让信仰更“坚”,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制订专项学习计划,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影响。要坚持文化先行,让家园更“美”,持续放大文化附加价值,提升百姓的文化自信,用好村播特色资源,积极为江山文化“代言”,为清湖文旅“引流”,让更多的江山元素、清湖故事成为“网红爆款”。要聚力电商产业,让口袋更“鼓”,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担,继续当好“同享清福”共富联盟的“盟主”,打造更多“联播基地”“产业飞地”“流量高地”,带领更多乡村走好致富路、走出共富路。

图片.png

  钱伟刚一行还前往浙江金凯门业有限公司、清湖古镇、清泉村等地,调研基层党史学习教育、清湖码头商帮文化、智能家居产业等工作。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