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七次会议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徐冬云     时间:2021-11-30 10:32:48    「我要投稿

  11月29日上午,江山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宁晔、毛正彩、毛吉泽、毛长明、李培荣、郑贤文和委员参加会议。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俞耀根,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府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市委组织部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市人大代表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决定任命徐明峰为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徐明峰代理江山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

  徐明峰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政府团队,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确保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江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推动我市在产业发展、城市赋能、乡村振兴、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突破,让全市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行使权力、履行职责,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慎终如始抓好“八张问题清单”整改以及各类安全、平安稳定等风险隐患消除,在严守底线、不踩红线上争当表率。

  汪胜强调,市政府重要人事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衢州市委对江山市政府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对江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市人大常委会和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衢州市委的决定上来,坚决拥护省委、衢州市委的决定,全力支持政府工作,立足工作定位、依法有效履职,在市委的统一领导下,凝心聚力、同心同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为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先行示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汪胜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会后,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吴鹏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