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聚力“三个年” 奋进“十四五” | 网营物联中心入驻企业9家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春洲 徐平 丽雯     时间:2021-11-26 09:39:23    「我要投稿

X1.gif

  昨日,笔者走进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只见整个园区秩序井然、宽敞整洁。在一楼的仓储用房内,刚入驻的企业正忙着装修。

  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项目是我市实施山海协作工程、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代表性项目,建有供应链运营功能区、线下展销功能区、办公与数据服务区、生活辅助功能区等4大功能区,有助于我市加速产业强链补链、推动电子商务发展。

  “今年4月,在市商务、财政等部门的大力帮助下,我们引进了小牛凯西牛肉冷藏加工运输项目。‘小牛凯西’是全国排名前列的进口牛肉电商平台,我们为‘小牛凯西’提供租用面积4000多平方米、改造冷库10000多立方米,目前项目洽谈已完成。”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有限公司负责人曾良杰说。

  “小牛凯西”项目的成功引进,得益于部门联动上门服务。今年年初,网营物联项目一期13万平方米的仓储用房进入招商阶段,存在招引企业入驻难等问题。市营商办、商务、经济技术协作、经济开发区、财政、发改等部门得知这一情况后,全力做好对接与服务,并陪同企业赴上海、义乌等地招商引资,先后走访了上海迈微、上海佰象、上海韵达、义乌太平洋云仓等企业,通过以商招商、政企联动,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招商难问题。

  目前,网营物联(江山)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已成功招商并入驻企业9家,入驻面积近5万平方米,招商率约40%,另有20多家企业正在洽谈对接中。“项目招商取得的成果可喜,今年公司计划达到60%的招商率。”曾良杰相告。据悉,我市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通过相关政策扶持,加快企业招商入驻进度,确保网营物联园区平稳有序发展。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