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江山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周满 余正跃     时间:2021-10-31 19:43:07    「我要投稿

  10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听取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汇报。市委书记童炜鑫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明峰,市委常委姜方云、郑东清、俞耀根、郑勇钦、温胜浩、杨君参加会议。市领导汪胜、胡炳泉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是省委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历史节点,为全面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高水平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对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作出了长远谋划,擘画了宏伟蓝图,为各级党组织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行动纲领和重要指南。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围绕中心,坚持基层党建工作向中心聚焦,切实解决好基层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工作“两张皮”的问题。要分类施策,围绕农村、城市和企业等各个领域的不同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要勇于创新,注重运用数字化手段,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充分调动基层党组织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会议听取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筹备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即将召开的市第十五次党代会,肩负着我市高水平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争当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先行示范的重大使命。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胜利召开。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进一步把好人选关口,绘好发展蓝图,做好后勤保障,严肃换届纪律,强化宣传造势,确保把此次党代会开成民主团结、求实奋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要压实责任,强化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落实落细工作责任,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高质高效开展。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姜晨蕾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