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帮助」
江山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关注
京开消防灭火器生产线项目主体完工

来源:江山传媒集团    作者:叶鹏 李文彬     时间:2021-10-28 08:40:43    「我要投稿

X1.gif

  10月25日下午,笔者在经济开发区莲华山工业园京开消防灭火器生产线项目现场看到,一栋栋厂房已展现在眼前,施工人员正在进行配套设施建设,安装消防设备,整个项目建设已步入尾声。

  该项目由京开消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8亿元,总用地43亩,包含厂房两栋,仓库、综合楼、辅助楼等各一栋,建成后年产1000万具灭火器,产品的生产技术处于国内先进水平,生产工艺方案先进、设备选型合理。“项目于去年4月完成土地摘牌,9月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并动工建设。”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自去年9月末破土动工以来,克服众多不利因素,抢晴天、战雨天,一直处于快速推进状态,目前,已完成各栋楼房的结顶工作。

  “项目前期建设中,开发区管委会全力帮办‘围墙’外的事,跑部门、办证件、解难题,保障了项目顺利施工,让建设方免去后顾之忧,安心建设。”京开消防科技(浙江)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相告,目前,整个项目场内,每天都有30多名施工人员在加班加点建设,公司将继续组织力量快速推进,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实现快建成、早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整体进度已达90%,计划于下月底前完成部分设备安装,力争年底完成验收投产。该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4亿元,将进一步完善我市消防产业体系,助推我市消防产业再上新台阶。

X2.gif

X3.jpg

温馨提示:凡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均系江山传媒集团原创作品,转载时敬请注明“来源江山传媒集团及作者姓名”。
标签:
「编辑:伍江涛 」
www.js-news.cn 第一时间发出权威声音
一度时评
影像江山
江山新闻网版权所有 © 2010-2013 |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诚聘英才 | 法律声明 | 在线投稿 | 网站地图 | 新闻道德举报中心 |